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粮食与物资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赴我市调研夏粮收购准备工作
时间:2023-05-18  来源: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字号:[ ]

5月17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二级巡视员孙燕一行赴我市盱眙县及周边地区调研夏粮收购工作开展情况。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杨宝鹤参加调研。

孙燕一行先后赴安徽天长粮食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富民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盱眙管镇国家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对夏粮生产、收购准备情况进行调研,并现场召开座谈会。会上孙燕认真听取了市县粮食部门准备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购销企业、种粮大户和经纪人关于夏粮生产、收购形势、经营意愿及粮食购销市场形势的分析。孙燕强调,全市各级粮食部门要严格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牢牢守住有粮“卖得出”的底线,要提高为农服务意识,指导企业及时制定粮食收购计划,提前落实仓容、人员及机械,做好收购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夏粮收购平稳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