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粮食与物资
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来淮调研粮食工作
时间:2023-04-12  来源: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字号:[ ]

4月11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建军率调研组来淮调研粮食工作,强调要心怀“国之大者”,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全面提升粮食生产、储备、流通水平,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副市长邱华康、市政府副秘书长张伟、清江浦区委书记朱海波、常务副区长戴向峰和市粮储局副局长杨宝鹤等陪同调研。

915616317.jpg

胡建军一行首先来到清江浦区粮食仓储物流集聚区,深入了解集聚区规划,咨询集聚区内的清江浦粮食和物资储备物流中心、苏粮淮安粮食仓储物流、益海嘉里淮安食品产业园等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胡建军强调,要推进粮食储备管理现代化,加快信息化、智能化、绿色化仓储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安全储粮、科学储粮、绿色储粮水平。要提升粮食“深加工”硬本领,延长产业链,推动实现供应链、产业链、价值链“三链”联动,提升农产品加工业产值,为淮安乃至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1126078053.jpg

在“淮味千年”淮安旗舰店(淮安大米展销中心),胡建军详细了解“淮安大米”品牌创建等情况,对“淮安大米”的品牌创建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以展代销、以展促进,齐心协力推进粮食品牌化发展,推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