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粮食与物资
市发改委召开粮食行业法律维权座谈会
时间:2022-05-23  来源: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字号:[ ]

为更好维护粮食部门和企业合法权益,促进粮食行业健康有序发展,5月19日下午市发改委会同市法院共同召开我市粮食行业法律维权座谈会。市发改委党组成员、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杨宝鹤参加并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市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侍刚、民三庭庭长蒋其文、速裁庭庭长田庚等同志参加,县区发改委、市粮食行业协会、市直属库及相关企业也派员列席此次会议。

1.png

会上,各单位和部门分别就粮食企业订单种植纠纷、粮库服务外包纠纷、粮食经纪人非法集资及“淮安大米”知识产权保护问题等进行了咨询,市法院与会领导和专家通过耐心沟通与细致交流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与指导。

市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侍刚表示将高度重视粮食行业频发的疑难法律问题,会后将安排业务骨干针对相关问题出具专业的法律意见书。此次座谈会会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与会双方在互动与交流中都取得了不小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