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信息公开 粮食与物资
市军粮供应站开展“纪念世界粮食日 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
时间:2021-10-15  来源: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字号:[ ]

1.png

10月14日,为纪念第41个世界粮食日,市军粮供应站组织人员走进解放军某汽车营开展粮油科技进军营活动。

2.png

活动小组向部队赠送了粮油知识宣传手册,向官兵们宣传粮食保管常识,倡导爱粮、节粮风尚。战士们饶有兴趣地翻看阅读,并提出问题,互相交流讨论,现场气氛热烈。

3.png

针对炊事班不擅长面点制作的情况,市站邀请了军供面粉定点加工企业新丰面粉公司的专家们为官兵们带来一场生动的面点制作实操培训。专家得知负责面点制作的战士为南方人,以前在家很少吃面食,更没有制作过面食,便放慢讲解速度,将每步制作要点一一告知,更手把手教学,教给战士制作以前没有尝试过的花样,蝴蝶、刺猬、花朵……,一个个鲜活生动的面点逐一呈现。

4.png

一名战士手捧一个刺猬造型的面点,喜笑颜开,称以前从没有尝过如此可爱又适口的面点,官兵们对市站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希望能够多组织类似的活动。

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