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服务 结果公示
关于对市公安局证券犯罪办案基地项目配套设施建设有关内容细化完善的批复
时间:2022-11-18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作者:  字号:[ ]

市公安局:

你单位《关于申请对市公安局证券犯罪办案基地项目配套设施建设有关内容细化完善的请示》等相关材料收悉。为进一步科学统筹项目实施,细化完善配套建设内容,依贵单位申请将我委《关于市公安局证券犯罪办案基地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淮发改投资复〔2022〕63号)建设规模及内容中的“配套实施水电、消防、暖通维修改造以及智能化等附属工程”调整为“配套实施水电、消防、暖通维修改造、智能化工程以及室外管网、道路、门卫室等附属工程”。

项目代码:2206-320800-04-05-816652。

项目其他内容仍按淮发改投资复〔2022〕63号批复文件执行。本批复有效期两年。

 

 

2022年11月18日 

 

 

 

主题词:建筑  技术业务用房  维修改造  项目  批复

抄送:市财政局、住建局、资规局、生态环境局、水利局、应急局、气象局、审计局、统计局、行政审批局,清江浦区人民政府。

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1月18日印发

共印15份

(此件公开发布)

关于对市公安局证券犯罪办案基地项目配套设施建设有关内容细化完善的批复.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