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服务 结果公示
关于淮安市殡仪馆原址新建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时间:2022-09-16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作者:  字号:[ ]

市殡仪馆:

你单位《关于申请批复淮安市殡仪馆原址新建项目建议书的请示》及随文报送的《淮安市殡仪馆原址新建项目建议书》等相关材料收悉。根据省发改委、省民政厅等部门《关于印发<江苏省“十四五”时期社会服务设施兜底线工程一揽子整体解决方案>的通知》(苏发改社会发〔2021〕883号)、《淮安市“十四五”民政事业发展规划》、市领导对市民政局《关于市殡仪馆原址新建工作相关情况汇报》的批示、市民政局《关于市殡仪馆原址新建项目集中建设的情况说明》、市民政局对市殡仪馆《关于淮安市殡仪馆原址新建项目有关内容和规模的情况说明》的审核意见以及市财政局《关于市级政府投资项目财政资金安排的函》(淮财预函〔2022〕015号),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项目代码:2209-320800-04-01-736060。

二、为落实省、市相关规划和建设任务要求,完善市区殡仪基础设施条件,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根据省、市相关规划及市领导批示等,同意实施淮安市殡仪馆原址新建项目,项目建设单位为淮安市殡仪馆。

三、项目建设地址: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淮海西路284号,市殡仪馆院内。

四、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拟在淮安市殡仪馆院内进行原址新建,拟用地面积约27110.1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0000平方米(以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依法核定的用地面积和建设规模为准),其中地上面积约13000平方米,包括业务区约1400平方米,遗体处置区约2200平方米,悼念区约4150平方米,火化区约2200平方米,祭扫区约1100平方米,集散广场区约150平方米,后勤管理区约1800平方米;地下面积约7000平方米,并购置火化机、室内空气净化消毒设备等专用设备,配套实施电力、给排水、道路、绿化、停车场等附属工程。

五、项目计划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根据市财政局《关于市级政府投资项目财政资金安排的函》(淮财预函〔2022〕015号),项目总投资约15500万元,资金来源为市综合财政预算。

本批复仅作为项目单位开展工作的依据,不得作为征收及拆迁的依据。请据此批复,按照法律法规以及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有关规定做好相关工作,未经批复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和初步设计,且未履行完各项法定程序,不得开工建设。本批复有效期两年。

 

 

2022年9月16日 

 

 

 

主题词:民政事业  殡仪馆  原址新建  项目建议书  批复

抄送:市民政局、财政局、住建局、资规局、生态环境局、水利局、应急局、气象局、审计局、统计局、行政审批局,淮安市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山河生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9月16日印发

共印15份

(此件公开发布)

关于淮安市殡仪馆原址新建项目建议书的批复.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