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服务 结果公示
关于清隆桥改造及天津路接线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时间:2021-09-18  来源:市发展改革委 作者:  字号:[ ]

淮安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服务中心:

    你单位《关于申请批复清隆桥改造及天津路接线工程项目建议书的请示》(淮市政〔2021〕46号)及随文报送的《清隆桥改造及天津路接线工程项目建议书》等相关材料收悉。根据《2021年中心城市建设项目投资计划》(淮政发〔2021〕2号)、中共淮安市委常委议事协调会《关于加快推进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的会议纪要》(〔2021〕5号)、市住建局《关于清隆桥改造及天津路接线工程项目任务分工的情况说明》以及市财政局《关于市级政府投资项目财政资金安排的函》(淮财预函〔2021〕003号),经委党组会研究,批复如下:

一、项目代码:2106-320800-04-05-963890。

二、为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区域交通和人居环境,根据淮政发〔2021〕2号等文件,同意实施清隆桥改造及天津路接线工程,项目建设单位为淮安市市政公用事业管理服务中心。

三、项目建设地址:天津路(解放路-翔宇大道)。

四、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清隆桥改造及天津路接线工程起于天津路与解放路交叉口,终于翔宇大道交叉口,全长约840米(以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依法核定的用地面积和建设规模为准),按照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工程主要包括:(1)清隆桥改造:桥梁长约150米,宽约46米,拟利用现有桥梁桩基,两侧增设桩基,新建成整幅桥梁,工程拟采取分幅推进方式,保障施工期间桥梁通行。(2)天津路接线:长约690米,宽约46-58.5米,主要对沿线路口进行渠化和拓宽改造。(3)附属设施:结合桥梁及接线改造同步完善道路雨污水、管线综合、照明、交通设施等附属设施工程。

五、项目计划总投资及资金来源:根据《2021年中心城市建设项目投资计划》(淮政发〔2021〕2号)、市财政局《关于市级政府投资项目财政资金安排的函》(淮财预函〔2021〕003号)以及市住建局《关于清隆桥改造及天津路接线工程项目任务分工的情况说明》,项目总投资约18027.62万元,资金来源为市财政统筹。

本批复仅作为项目单位开展工作的依据,不得作为征收及拆迁的依据。请据此批复,按照法律法规以及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有关规定做好相关工作,未经批复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和初步设计,且未履行完各项法定程序,不得开工建设。本批复有效期两年。


 

2021年9月16日

 

 

 

 

 

 

主题词:路桥  改造工程  项目建议书  批复

抄送:市住建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工信局、公安局、应急局、气象局、水利局、审计局、统计局、行政审批局、大运河办,清江浦区人民政府,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

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办公室     2021年9月18日印发

共印15份

(此件公开发布)

复87  排版  关于清隆桥改造及天津路接线工程项目建议书的批复.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