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发改动态
省战略与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组赴淮安市调研省市一体化系统对接工作
时间:2023-05-31  来源: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字号:[ ]

5月30日下午,省战略与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组一行赴淮安市调研省市一体化系统对接工作,淮安市信用办、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市市场监管局等市级部门和各县区信用办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淮安市关于省市一体化系统建设整体情况、系统主要功能和信用信息归集共享情况介绍,对淮安市省市一体化系统建设和对接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淮安市作为全省首批加入省市一体化试点的城市,在推进信用信息系统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全省一体化进程中发挥了示范表率作用。

调研组同时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要依法依规推动信用信息应归尽归、应报尽报,进一步强化公共信用信息归集质效,规范信用信息社会化服务,推动各类信用信息在商务、金融、民生等领域融合应用,更好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