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市场准入负面清单》落地实施和探索建立市场准入效能评估制度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06-10  来源: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字号:[ ]

1.png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决策部署,做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落地实施和探索建立市场准入效能评估制度工作,6月9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了《市场准入负面清单》落地实施和探索建立市场准入效能评估制度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市发改委详细介绍了负面清单出台背景、主要内容及修订情况,传达了《市场准入负面清单(2022年版)》文件精神,同时就探索建立市场准入效能评估制度所设立的指标体系(准入效能)作了说明。

参会部门分别介绍了本部门负面清单制度执行情况,并对做好《市场准入负面清单》落地实施工作和市场准入效能评估指标体系(准入效能)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行政审批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应急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生态环境局、工信局等部门业务处室长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