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发改动态
淮安市开展军粮质量大检查
时间:2022-06-10  来源: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字号:[ ]

为全面掌握全市军粮质量情况,进一步服务好驻淮官兵,为二十大的召开营造安定祥和环境,5月16日-6月8日,淮安市开展军粮质量情况大检查。

5月13日,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下发《关于开展全市军粮质量情况大检查的通知》,要求各县区加强领导,根据军粮相关制度,按照新标准和新要求严格检查,切实做到不留盲区、不落死角,杜绝走过场,搞形式主义,通过检查整改促进全市军粮质量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

1.png

本次检查深入细致,经由自查和复查两个阶段。5月16日-22日,各县区就军粮入库初检情况、仓库管理规范化情况、出库程序规范化情况、服务部队品质把控情况、质量台账建立情况等进行自查。5月26日-6月8日,市级检查组赴各县区就军粮品质、站点军粮质量把控、安全生产管理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细致检查,并对军供大米、小麦粉、大豆油、大豆进行了扦样送检。

2.png

经市粮油质量监测所工作人员全面细致的检测,全市军粮质量良好,没有不合格指标检出。各县区军粮质量把控情况、安全生产管理情况总体良好。就存在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县区尽快予以完善,同时指出军粮质量关系到部队战斗力和官兵切身利益,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已查促改,确保落实,以安定祥和的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