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开展市级储备肉在库管理和承储企业疫情防控检查
时间:2021-11-22  来源: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字号:[ ]

11月19日,市发改委对市级储备冻猪肉承储企业开展储备肉在库管理和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到承储企业现场核实储备肉的品种、数量,详细了解储备肉专库或专垛储存、专人保管、专帐记载、按期轮换、库内卫生、防火防汛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进口猪肉管理等工作落实情况。检查人员要求,承储企业要认真做好储备肉的在库规范管理,确保账实相符,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企业主体责任,进口肉类要按规定取得检验检疫证明、核酸检测证明、消毒证明,要及时在“江苏冷链”系统录入进口冷链食品追溯信息,细致规范做好进口肉管理。

下一步,市发改部门将继续督促承储企业做好储备猪肉日常在库管理,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确保储备猪肉安全,关键时刻调得出、用得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