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发改动态
淮安市军粮供应站赴军营慰问新兵
时间:2021-11-09  来源: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字号:[ ]

11月8日,淮安市军粮供应站走进淮安教导队开展新兵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与部队官兵进行座谈交流。余九霞站长代表全市军粮人向新兵到来表示欢迎,全市军粮系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军粮保供工作,全心全意服务好官兵,更多地关注新兵需求,让战士们充分感受第二故乡的温暖。新兵代表就军粮的品质、口感等情况展开交流,认为目前的军粮品质安全可靠,口感香甜软糯,有的战士甚至表示品尝到了家的感觉,很好地缓解了思乡之情,为尽快融入部队新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慰问组还向部队捐赠了洗化用品等慰问品。官兵们表示,淮安军粮人的热情和真心,不但让他们感受到了亲人般的温暖,还体会到了军粮保障的强大和安全感,他们一定不负众望,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争取早日成为保家卫国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