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学习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0-21  来源: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字号:[ ]

10月21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蒋继贵以“全面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为题,为委全体党员干部授课。

蒋继贵从深入理解新的奋斗目标;准确把握五个现代化特征;全面提高干部队伍素质三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授课。

蒋继贵指出,市委陈书记所作的报告站在淮安市新的发展起点上,科学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五个方面重要发展成绩和五条宝贵经验,继一以贯之又与时俱进地提出了聚焦打造“绿色高地、枢纽新城”,全面建设长三角北部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奋斗目标和思路措施,为今后一个时期淮安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明确了前进方向,对做好发展改革等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蒋继贵要求,全委上下要坚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任务,全面准确领会大会精神实质,自觉按照大会的部署和要求做好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