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发改动态
张国梁副书记调研推进“淮安大米”产业发展
时间:2021-08-16  来源: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字号:[ ]

1.png

8月16日上午,淮安市委张国梁副书记主持召开座谈会,调研推进淮安大米产业高质量发展工作。张书记认真听取市发改委(粮储局)、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同志汇报,深入询问“淮安大米”产业发展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对策。张书记指出:“淮安大米”产业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是供给侧改革大背景下推动我市农民持续增收的现实路径,要充分发挥政府和市场“两只手”作用,围绕“提质增效”这个关键词,系统研究“淮安大米”品种提优、品质提升、品牌提亮和实现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生产、市场化运营的实现路径,探索具有淮安特色的产业生产模式、经营模式和盈利模式。

市委副秘书长范彬、市委办副主任吉文爱陪同调研,市发改委主任、粮储局局长蒋继贵、副局长杨宝鹤,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倪建华、副局长王兴龙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