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发改动态
市发改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08-16  来源: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字号:[ ]

1.png

8月13日中午,市发改委召开专题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委领导和派驻第八纪检监察组组长参加会议,办公室、机关党委负责人列席会议。

市发改委(市粮食物资局)党组书记、主任、局长蒋继贵领学市委书记陈之常在全会上的讲话,对全会主要精神、重要决策、重点工作、重大项目等进行了重点解读,要求委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统筹抓好贯彻落实。蒋继贵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发改系统要凝神聚力全面抓好贯彻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十四五”起好步开好局贡献发改力量。蒋继贵要求,全委干部职工都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一要认真抓好学习,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机关党委牵头组织各支部各条线集中学习研讨,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位同志;二要全面贯彻落实,全会报告中涉及我委任务很多,请办公室牵头梳理制定任务清单,将涉及我委任务全部分解到各分管领导和责任处室,明确具体落实时间和要求;三要锤炼务实作风,深入开展“两在两同”活动,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项工作要规范高效运转,要紧在前、动起来、跑起来,确保高质量完成市委决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