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发改动态
学好党史“必修课” 当好时代“答卷人” 不断开创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
时间:2021-06-30  来源:淮安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作者:  字号:[ ]

——市发改委党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根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为切实发挥领导干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模范带头作用,6月29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蒋继贵以“学好党史必修课,当好时代答卷人,不断开创发展改革工作新局面”为题,为全委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林步涛和联络员王刚出席活动。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党课学习。

1.png

蒋继贵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传承红色基因、深刻体悟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不断开创发展改革工作崭新局面”三个方面进行了分类阐述,通过鲜活的示例、生动的语言,带领大家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创造的时代精神,要求发改系统党员干部要站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推动发展改革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png